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6 JUNE 2010

❤喵喵,我,婷儿❤
❤喵喵,我,颖儿❤

盈儿,你憔悴咯=))
健康记d要照顾好来哦..


婷儿,有肉点会比较美丽d哦~
不管怎样,我都爱你啦=))



颖儿,东甲剩你跟婷儿相依为命咯
彼此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喵喵,最可怜是你啦
那么久才回来一次
看,变黑了~
不过不管怎样,我也一样爱你哦
在外一个人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一切小心
又不开心还是不如意d事
如果需要
我都可以帮你哦=))


其实老FOO说的一点都没错
非常时机使用非常手段
现实就是这样...
加油=))



2 条评论:

妙琳 说...

对,foo说的或许我们会觉得很假~
但想了想~
我们明明知道当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时,我们都必需这么做不是吗?
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社会是有多么的虚假~
对~它或许能让我们变得很矛盾~
但我们还是要是生存~

Yee Chan 说...

活在这世界上就是要这样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