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30.5.2010

陌生啊陌生...
真的死鬼陌生的...
什么都不懂,又不认识人...
拿到一大堆东西又要写字又没有人帮我...够可怜的TT
忘记id号码哪里找了==不管啦问人
幸好排在我前面的人懂哦...
还蛮亲切的^^
拿照片时,看到当兵的朋友==loxxx不过不熟,也不喜欢...haha
电话响哦,死鬼下衰==达浪铃声响==全部直接看我
厚!!!!
main hall 一个人进去一个人排队一个人弄资料
啊...孤单啊
连个讲话的人都没有...
排排下有个女生就跟我讲话鲁...
蛮好的...
她跟我拿不同course...
就酱一起拿东西咯=)
不过到最后我连名都忘记问了
=0...
房间没有所以噢orentation不join了~~~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虽然没感觉怕,不过就不惯~
陌生人陌生背影陌生声音陌生交际
以后
我就要在陌生的环境中
开始我的新生活...
加油
我嘛...行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