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1June2010

回来了
虽然从学校回到家乡并不需要多久时间
但我依然觉得
很兴奋...
一个星期
mmm不对
应该说是5天没回来这里了
赫赫依旧没变
现在才发觉
这里虽然没有很先进
没有很大
没有很城市化
但至少对
我而言
很有感觉
很有熟悉感

晚上喝茶了
载了莲莲我们就先过去了
女人还真是女人
爱讲逃不掉的啦
虽然我们同校
但5天里仅仅才碰那么1分钟的面
可悲啊...T.T
这些瓜越来越没时间观念
讲好8点结果一个个全部迟到
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啦
赫赫...
婷儿依旧美丽
桂儿头发有毛了
旺儿变有肉了
凯儿变白了

今晚
跟他们闹得很开心
旺儿
你真的很好笑
要不是我带着隐形眼镜不敢随便盖眼睛
不然我一定笑到飙泪
哈哈哈...
你们还是你们
久久见一次
你们还是那么喜欢酸我
ajipaklit!!!
哈哈
不过
很开心
真的过瘾
琳儿因为生在远方
所以拨了越洋电话回来
赫赫
线超差的
不过还是想说很开心
有联系
感觉依然真实
琳儿
礼物我收到咯
谢谢你
我们等你回来哦
蓝色小精灵^^
要回了
你们才来
康儿很赶哦肯定
刚放工

今天
总共9个人出席了
虽然不多
但感觉
一样热闹...

每次出来喝茶后
都会把它记载在blog
虽然没有很特别
过程也不见得多姿多彩
但就是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熟悉...

大学的生活
已经开始一个星期了
班上的同学
学校的朋友
宿舍的室友
适应了...
在这里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眨眼..
天亮了
上完课上完网
又是晚上了
时间
一点都不难过
在学校
已经开始慢慢有群谈的来的朋友
回到宿舍
大家有空时就会一起玩一起讲话
老实说
比起学校
我跟喜欢回宿舍...
不过
必须承认
我...
不大喜欢在自己的班上课
所以英文节总是过得特别闷
...mix班才好
比较开心也会比较专心
^^不过也没关系
1年嘛...
我一定会顺顺利利上degree

以前
总会期待大学的生活
总会觉得很爽
总会觉得很好玩
总会觉得不一样
总会觉得小学中学都不比大学来得好
但现在又会觉得
中学时代好好啊...
喵喵也许说得很对
永远都不知道知足真正的意思什么

东甲混大的我们
属于东甲的我们
依然还是我们
也难怪
熟悉的感觉
会在你们身上


加油啦还是想说,虽然不是每个都会真正的加油...
喵:7月我们再见啦..坚持住哦..得空webcame哦^^
婷:pass左车我第2个要给你载哦..表跟芭比伦争
彦:表觉得不好意思啦,来日方长的...有来时表只跟jianyuan嘛,在被我碰到我一定弄你们,赫赫
凯:知道你很想念蓝色小精灵..加油哦..远距离的想念就当做是种考验吧
桂:靠脸吃饭的..赫赫..健康要照顾啊..
康:老弟很不好意思啦今天,下次我一定在招你...心里有什么想说的其实都可以说...真的哦...
慎:预祝你即将来临的exam全部过关哦...
旺:'福气啦'...我们要那样永远keep着哦...开心...


熟悉
我爱你们...













6 条评论:

yUShEn 说...

下个礼拜再一次叻!!
我要拍下来~哇哈哈哈

妙琳 说...

你害我好想你们哦~
呵呵~
我要说的是东甲虽然小,但真的好过这里很多了拉~
都不懂以前为什么一直要逃出那里~
出来后又一直想回去~
人就是矛盾!!==
还有阿~
看偶像剧多了,所以一直想上大学~
哈哈~
现在才来怕~
对,一年而已~
拼拼下上degree勒~

Yee Chan 说...

shen:haha,你也要有才可以跟我们一起'福气啦’...哈哈

Yee Chan 说...

ling:哈哈是咯,以前跟现在的想法真的有大大的距离...哎~~你快快回来我们一起'福气啦...’,还有哦,我必须承认,偶像剧都是骗人的==哈哈哈哈

×|狂。歪仔|+ 说...

这里没得喝茶。。。

Yee Chan 说...

teck:表紧,东甲的茶才好喝,等你回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