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给喵喵的话

看了信息
回到宿舍就打了通电话给喵喵
喵喵
我知道你很介意
但身为朋友的我还是想说
喵喵
表太在意了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那个你
虽然他们说了不是
但身为朋友的我还是想说
喵喵
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我知道你还是会理她们说的话
但身为朋友的我还是想说
喵喵
表理那么多了

喵喵
选着最舒服的自己
选着最自信的自己
选着最自然的自己
选着最开心的自己
选着最坦然的自己
选着最真正的自己
1个加油.
2个加油..
3个加油...
4个加油....
5个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喵喵
挺你...!!!

其实
也就那么几年
不要去计算
其实
眨眨眼
就过去了..
不久..
不长..
时间往往就是那样
过了
就是过了..

5 条评论:

妙琳 说...

宝贝,谢谢你啊~
我知道了咯~
反正我从来都没变~
我还是我~
还是一个面对陌生人就安静的女生~
还是一个慢热的人~
还是一个选择不随便与不熟悉的人说出自己的秘密~
我觉得那是很正常的~
管他们说我难以了解==
说我有心机~
随便吧!
因为我还是我^^

Yee Chan 说...

对拉,会那么想最好啦><表理就好啦,久了或许就不同了咯..累了我们这里还有肩膀借你哦..我们都要加油^^

█▓░Wan TinG小小空间▒▓█ 说...

加油啊~两位宝贝
你们都是原来的自己~环境当然会是一个人改变
但是
你们还是那个原来的自己
我认识的你们!!
不要想太多
当经验就好啦
爱你们哟~!

straw 说...

你们都加油咯〉〉

欣耘

Yee Chan 说...

hehe><wo...你们都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