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不惯...

不惯...
一切都很不惯...
明明感觉眼睡,但盖着眼睛就是没法熟睡==
一个人时
听到奇奇怪怪的声音...
门声来回来回的回响声
再看看周围除了已经睡猪了的roommate就什么都没有了的房间
突然...
感觉寂寞了...
灯亮着不敢关
因为...
真的有点害怕...
躺在第一次接触的床单
翻了又翻...
==我~~失眠了...
信息着...
朋友打来了...
聊着,不敢太大声因为担心会吵醒她^^
他问我说
在这种时候,我是不是最需要一个男朋友可以好好陪我...
==''...
不用啦!!
想说:
因为在这种时候,就算不是男朋友打来,感觉依然还是可以很窝心...
盖了电话,感觉就快天亮了...
外面下大雨了...
睡睡吧,不惯也要慢慢去习惯...
还有,我真的没有以为自己很厉害,真的是因为新环境所以我才那么不惯==!!!
...晚安

8 条评论:

妙琳 说...

我刚来时也是跟你一样天天睡不好的~特别想妈妈~感觉自己很孤单~~~尤其是晚上!!但是开学后你就会花心思在学业上~比较没那么够力~会慢慢习惯的~加油吧~需要一些时间~朋友~加油吧!!

Yee Chan 说...

我没有想妈妈也~只是觉得很安静然后有点怕鲁~hehe

[-kai-] 说...

人在异乡~特别会想家吧~
你们加油哦!
交多点朋友就不寂寞了

×|狂。歪仔|+ 说...

i can sleep well ler~
jz the time bit ...
the song nice,hehe
btw,y u put de er n link my website..

『熊猫』 说...

啊蛤~老姐孤单了吼?得空可以信息我吖~我都很得空的说^^

Yee Chan 说...

wenkai:对啊,不过我没有想家啦。只是真的很不惯咯,现在还好啦~放心喔,嘉仪行的=)呵呵

Yee Chan 说...

teck:har??wat link o??

Yee Chan 说...

熊猫老弟:哈哈,没看过我孤单么?我心灵也很脆弱滴...haha想的啊,不过有时太迟了就不敢吵你们了咯=)我那么疼你,哈哈我喔~行的啦^^不行还做你老姐不是很下衰==哈哈~不管如何,要加油啊...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