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不想你存在,但原来...你一直都在~

昨天有早课
原本想早点睡
结果
因为你
害我在半夜中惊醒
让我安排好的12点
又变成半夜了
今晚
你又来了
原本跟朋友闹得很颠
原本弄blog弄得很入神
原本聊MSN聊得很入神
结果
你又再次让我所安排的
东西
时间
计划
狠狠的给破灭了
OFF左pc
开了门
又看见你了
立刻
pong的一声
门关了
有点怕
不对
是超级
你...
真的很可恶
让我没得洗脸
让我没得刷牙
最重要的是
我尿急
你...
竟然让我没得去解放
放肆!!
太放肆了!!!
整晚
开着灯不敢关
很怕你几时走风会跑进来房间
拜访我
闭着眼
就会想到你
很恶心
真的很恶心
哇靠!!
世界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东西
我又怎么会怕你怕到那么不像样
真是的!!
跟朋友聊着电话
眼睛一直看着门口
深怕你又会有什么计划
...''去尿啦,走了啦他...''
死都表
就算我跟你的距离有很多km

不想承认自己胆小
但是
对于你
我真的服输
彻彻底底的服输
...xx...xx...xx...
因为妈妈昨天的电话
所以今天就算没课
我也必须早起
起身好一阵子
开了眼还是先看门口
看看昨晚的你是不是等我睡着了才进来拜访
没用
因为我越想知道你在哪
你就越想躲起来
你这种➹骨头就是喜欢玩这种➹游戏
真贱
太贱了
➹!!➹!!!➹!!!!
拿好衣服
shampoo
还不忘考虑几分钟
才决定开门
哇老!!
哇老!!!
哇老!!!!
不是别人
就是你
怎么还是你
为什么还是你
pong!!
门又再次狠狠被我关上了
什么!!??!!
整整一个漫长的夜晚
你都没走过
原来
你一直都在
还好没相信你的话!!==
摇醒朋友
告诉她你就在门外
最终
她让你踏上生命最终的旅途...
yeah^^sinyee好棒..
++不喜欢你++
从1992年4月24日起
我就不喜欢你
你会让我很害怕
很忐忑
心情变糟
因为你的出现
往往会让我什么东西都做不到
不论是你
还是你的家人
你的亲戚
你的列祖列中
你的祖宗18代
我都讨厌
很讨厌
超级讨厌
无敌超讨厌
死鬼够力讨厌
虽然你们的家族从来就没得罪过我
但是
我必须说
厌...
对于你们的家族
我最厌!!!
不过...
又怎样
就算到了我7老80的时候
我还是一样
注定

败给你...
彻彻底底的败给你...

6 条评论:

vk 说...

什么来的?==男生?==谁哦?==

×|狂。歪仔|+ 说...

同感。。死小强。。

█▓░Wan TinG小小空间▒▓█ 说...

walao~ 一只蟑螂吧了吗==像在骂人哈哈

Yee Chan 说...

Vk:walao...你几时看过我怕男生怕到那样哦

Yee Chan 说...

teck:所以咯!!真的很讨人厌的...

Yee Chan 说...

ting:哈哈,骂人都没有那么够力啦==很sienz的啦死鬼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