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


housemate senior==Sally^^


housemate==Chloe^^



housemate senior==Grace



roommate==sinye3




My bathroom&my study table


Living room...


Shapo+Shapo...hahaha

在我还未搬出这间家前,她们以后就是我的家人啦...每天回来就会看到了嘛...呵呵...
初来报到时,老实说真的真的很不惯又不熟悉...
因为她们也不认识我所以回到家她们也就只是进房间进房间,我就觉得她们大过我会不会沟通不来...但其实不是,不知从几时开始,开始会进他们的房间,她们也会跑来我们房间八...慢慢...慢慢真的感觉...mmm...熟了...慢慢开始熟了~~
最后房的Grace,很爱玩很nice也亲切;Sally高材生,一口流利的eng然后人又不会骄傲,白白然后很瘦;我对面房的是2姐妹,姐姐Cheryl妹妹Angeling,起初会觉得妹妹很凶,但相处下来其实也不会,2姐妹聪明人又好...Chloe也是law的1分子,Sinyee在NS时就认识啦,我们3个...都平岁^^
换了,学校的环境
换了,居住的环境
换了,吃饭的对象
换了,聊天的对象
换了,玩耍的朋友
换了,学校的朋友
我们,都换了...
在陌生环境中,学习习惯学习社交学习独立...
我已经慢慢习惯...
我已经慢慢适应...
加油呀...








































































2 条评论:

█▓░Wan TinG小小空间▒▓█ 说...

nice it a~^^
+u ^^

Yee Chan 说...

haha yaya gambateh..but o i don like my class...tat ppl no gud so n 1 ppl like kaiyou,so qi guai de==i onli like when mix class, cos
there hv some' he de lai 'de frend lu...sienz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