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开始的第一天...

家里又来了新人..
哇...杠anmo的喔人家.她是senior了哦,只是今天新搬进来这里
有交谈,蛮不错的,暂时还很亲切,呵呵
昨晚那些姐姐都很迟才回,所以到今早才跟他们打招呼认识认识下.有个哦还蛮严肃的感觉...
2点就要到了,早餐又还没吃,东西收收下就刚快下楼咯.下到底楼结果王八欣怡说她ID忘记拿==又赶快跑上楼找...结果就在他自己的包包里...loxxx,walao!!...没时间啦,随变买个面包边走边吃咯,连课室都不懂在哪里,该死的...有够热的,幸好我还带了手巾...haha^^沿路就问些在这里读书的路人最后才找到自己的班...很惨啦...幸好时间还没到,不过班上已经蛮多人了啦.坐下来咯,之后就有人过来这里坐,坐着就讲话然后介绍那样...说真的还真的不喜欢自我介绍==很奇怪...都不认识可是又要笑根奇怪...不过还是有交谈咯~很多都是batupahat人.很颠啊她们说我,哈哈...我嘛,讲话讲话就认识就八就玩咯...Jinwen,malacan.她有点黑黑的,我就弄他说叫她什么护肤品都不用用,用nippon paint就好,白色的...哈哈她直接笑到死说如果他站在墙壁前面一定没有看到他...haha炸死!!Yanyan,bukit kambil人.不懂哦就觉得她的名很好叫,就一直叫叫叫,哈哈...她哦很好笑的,长得很像我大嫂的妈妈^^还有huiwen,yunjie...啊很多啊,不过名字我统统忘记了...有个女生哦,muar的.个人觉得她有点调给调给那样..欣怡说她人就是那样的==不懂咯...今天上ekonomi&account.够闷得,老师讲的东西一直repeat在repeat,听到都可以背了,那椅子坐到屁股都痛哦==sienz...偷偷在后面玩耍,赫赫...不过ekonomi的老师还蛮凶的.直接的,样样都要钱,书明明就有啦,不可以复印也不可以拿别人用过的不然会shu我们..老~~很贵啊,这边48,那边18,另边又要98,不懂明天会不会来个108==!!才开始第一天,已经开始分配考试时间,on9 quiz,assigment..找组咯老师要,一组6/5个,有咯...都认识了,赫赫..提早放学,超饿的...走走看哪里又好吃咯,又都好贵..在外面生活就不能乱花啦,找点耐饱又经济的...


RM6~我们的晚餐..不是很好吃==
会宿舍就上网咯,阿喵很好笑啦她开webcame然后跟我讲话,哈哈真的很好笑,可是因为line不好所以一下下就短线了..说真的我很开心勒,觉得很熟悉~我们很久没当面说话了,每天就只有msn,sms,fb联络,真的还真不真实..所以刚刚那样听你讲话又看到你,开心哦~真的真的...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这样度过啦,无论如何我都会加油~
明天会跟好滴...^^..

4 条评论:

妙琳 说...

说真的啦~很羡慕你勒~那么快就打成一片~我跟她们说话有时会出现尴尬状态~~~啊哈哈哈哈哈!!

Gr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ra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ee Chan 说...

呵呵还好啦我,也没有全部都认识啊.有些不错聊的有些就...不懂啦...呵呵~对咯,讲自己名时很奇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