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7/2/2010

很久没写了
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
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要说
但...
就是不知怎么开口
就是不知应该要怎么入笔
说不出那种感觉
放不出那种心情
郁闷...
有时候...

不喜欢被人在背后说我
讨厌被偷偷讨论的感觉
而且
说些不是事实的事实
很➹...
不需要这样的其实
有种就在我面前说
大方点
why not??!!!
lecture对我印像不好
对你来说是不是比较开心
还是你会无比幸福?
讲了还跑来跟我装熟
扮没事
在我前面嘉仪长嘉仪短
现在是想怎样?
玩心机?
还是打算进选金钟奖?
cheap..!!!

很庆幸
老天是公平d
谢谢班上d你们
虽然认识你们不久
可是你们都对我好好
谢谢你们全班都帮我跟老师解释
谢谢你们全班都选择相信我
谢谢你们全班都护着我
谢谢你们^^..

其实
我没有很生气
只是很不喜欢
真的很不喜欢
我们
不在是那种需要穿着校服上课的学生
这里是大学
大学耶~
搞什么啊
还讲是非
==
不明白真的..
也许
社会真的是这样
我承认我不会耍心机
我也不懂心机到底长什么样子
但是
我绝对会保护自己
我不会让自己被欺负
不管是谁....

学完yoga回来原本是很累的
不知怎么今天特别high
晚上
跟朋友约在Taipei温书
回家路途上
我一直尖叫
他们一直笑我
说我发神经了
哈哈哈哈
很high

笑得很大声

笑得很恐怖
但其实
我不是很开心

老师的书越教越多
功课越给越多
一大清早就到图书馆恶补
虽然说是binesses mathematic
但事实上跟add math没什么差别
很痛苦
很惨
中学的addmath都读得一团糟
结果上了大学还是必须拿回
==...
有时会想去问回老foo
想到一定会被鸟
算了啦...
幸好jingwen很聪明
脾气又很好
不懂问她她就会教我
不像kok每次要拿答案给我抄==

haiz...
eng.assigement题目要做leader也表给
ecconomic也不懂那个女人在教什么
b.mathematic真的需要在努力进修过
accounting目前为止还比较像人读d
哟~~~
要midterm了勒...
TT...

不要把人推来推去
是人
不是东西
不要就坦白
表用虚假的话来敷衍
有没有想过
这样
他会很难过
只不过是朋友
虽然没有很有钱
虽然也没有很有型
但毕竟还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朋友
真的朋友
不是拿来这样利用的
不应该是这样...

这星期
好像看了很多事
好像领悟了点社会的生活...

不管怎样
还没成功不准喊累
加油!!!!!=))^^

2 条评论:

miAw liNg 说...

你发生什么事情噢?
说真的,我也觉得financial accounting才是像人读的^^哈哈~
economic==烦~
英文更惨~
加油啦^^我下个礼拜mid-term~
大学都是这样的吧~
很多奇怪的人~
不了解...

Yee Chan 说...

八婆啦~~嘴巴贱到..
没事啦,我ok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