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feel...

赶赶赶
忙忙忙
就这样
一星期又过了
看看
下星期就exam了
突然觉得
跟时间赛跑
原来是件很辛苦的事...

在这里
已经有5个星期了
课堂上的朋友都相处得很好
不如我还没来这里时想象的糟糕^v^..
课业很糟!!糟到一个点..
日常生活超级不规律
起息饮食也乱七八糟
我的生活
失调了...
*************************************************************************************
今晚
接过电话后

突然
内疚了
很内疚
不知该怎么去形容那种感觉
很不好
我笑不出
我很郁闷
拉着拉着
让我很pc
静静听着
问东答西
除了这样
我不知我该回应什么
那个时候
也许你也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吧

这样也好
......
**************************************************************************************
等着时间过
跟爸爸们在图书馆坐了4粒钟
边看戏
边做些史上无敌无聊白痴的事
^v^..
失望啦...
*************************************************************************************
9点--——--1次
1点--——--1次
喔...wowowo~~
爽=))
*************************************************************************************
这几天老往图书馆跑
温习书
赶assigement
做out9功课
慢慢觉得
时间越来越少
它过得越来越快
很多不懂
很多不会
haiz...
糟糕到一个点!!!
虽然每个都这样啦...
哈哈
***************************************************************************************
跟阿鼠他们去游泳
哈哈
不会游啦
又不会浮
过重=((
哈哈
哇..
黑人够geng=))!!
轻轻的水打在身上
其实
很舒服...
*************************************************************************************
其实
突然觉得
有压力的人生
才算人生
喜怒哀乐的心情
才算心情
起起伏伏的过程
才算过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