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X17/7/01X
跟爸爸他们出去gaigai..
好像我们真的是小孩子那样
自己走也不可以
很闲啊跟他们
最终我跟阿鼠决定
我们自己走自己的
嘿嘿=))
投篮机
=^^=
话说
我还是很厉害的呐
好玩=))
看戏..
很好笑
不过没像花痴鼠笑得那样没仪态..
哈哈哈=))
晚上
宝贝们上来找我耶
有几星期没看到他们了耶
壁虎说我变很多
漂亮料=))哈哈哈..
慎,鸿他们都打了耳洞耶
帅!!!=^^=..
one station帮旺koko庆生
我跟龟仔拿蛋糕
没什么啦
普普通通咯...
呵呵
龟仔教我变魔术
聊了点点..
看戏...
❀熟悉的感觉,熟悉的位子,真的就让我觉得很熟悉...很想说,我喜欢那种感觉..很想说,我依赖那种感觉..也很想说..我在寻找的..就是那种感觉...就是那么种感觉让我觉得很安全很安心...❀
X20/7/01X
考试啦..
大学生涯中
第一次考试
很不像考试的考试
呵呵..
整天趴在图书馆
啊.......
闷闭了啦...
很衰的..
奸肚子烦一整天
==
X21/7/01X
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本小姐第一次在学校穿裙子
猴子样==
走进图书馆被看着真的很不自在
鞋子又高到像什么样
很痛==
嘿嘿..
女人味勒
谢谢称赞啦=)
厚厚...
第一次present勒
其实我并没有很紧张的感觉
看着他们一直背一直背的表情
我就很想去捣蛋
哈哈哈=))
顺利过关
不过还是要从present过
表不开心啦
我们是一组嘛
表紧
表自责
再来过啦
你行的=))
一起拍照
晚上去游泳
呵呵还是不会游啦
*有时很想说,真的很不喜欢配合些我根本不喜欢配合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