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lol+开心+……

昨天的愚人节,让我lol了几分钟.什么东西啦,做么会酱的==这…这未免也太突然了吧==真的很lol啊我,明明就不是酱的啊,怎么他会突然这样==我还白痴到去跟他说愚人节快乐,原来他都不懂今天是愚人节==真的很lol,误会了你的意思……
傻瓜老头子,其实我知道你知道,可是你还假装配合我,真的……haiz,总之我就是很lol啦~厚,蠢叻~~真的很不好意思
++++++++++++++++++++++++++++++++++++++++++++++++++++++++++++++++++
今早练车,不懂做么鬼,平时练都好好,今天~厚,糟透了==平时不曾犯的错今天统统犯==没到线我就停车,结果就溜山,是做么鬼啦==试了2,3次都酱,很pc!!parking,平时还觉得最容易,今天直接死翘翘==竟然park到一粒轮飞上去盾那边,那里的老师全部冲过来帮我,哇老==我直接有脸==跟lol,老师提醒了才知道原来我连安全带都还没绑==lol死了
出马路,给那个死鬼黑马来猪教,从以前就听说他死鬼够力凶,而我今天不懂走什么好运竟然就碰到了他==一上车就给他骂==安全带又忘了绑.在转弯他又骂,换牙他也是骂,不快他也骂,架太慢他也骂,signal早打他也不可以,迟打也不可以,刚刚好要打他就骂==全程都他在骂,我连理都没理他。拜托,我心情已经很差了,你这丑不拉鸡的超级麻辣黑嘴兼怪胎老处男可不可以稍微安静点,我来这里就是学,教我们本来就是你们的工作,怎样,教没两下子就骂到酱是怎样,我欠你的是不是==有够废的==骂多两句就比较爽是不是==!!!不爽就不要教,我也不削你……
++++++++++++++++++++++++++++++++++++++++++++++++++++++++++++++++++
下午,约好跟宝贝们一起打毛毛球
去到时,阿喵,阿凯,老哥&老弟已经在那里了。跟喵聊了几句就去跟老哥打.哈哈,终于看到老哥了,有变白点了他,鸟头也长了,呵呵^^跟老旺打打下,就跟老康打,后来龟仔也参进来一起打咯。我买错了羽毛球,打都飞不起,幸好没买plastic的==哈哈。鬼懂哦,是老板说都一样的哦,老板的错^^累了,就休息咯~跟喵&婷坐着讲话...臭阿喵,一直讲话弄我,尴尬4了==你记好,最好走路跌倒,哈哈哈哈哈^^之后又继续打,这次是双人组合,凯&喵,我&婷,我们说如果他们输了就要背对方绕场一圈;如果我们输了就要当场跳舞,哈哈~比赛开始咯,我们比50粒,期间有很多次都是平手,48:49,49:49,紧张紧张^^"aiya,50:49,我们差那么一粒就赢了呐,oo~输了tim...幸好最终没有跳啦,呵呵~累啊,坐在起聊天咯,很开心~因为跟熟悉的你们聊天,我永远都会那么开心……
####################################################################
下雨了,老弟不见了~看他一个人静静地在后门那里蹲着,知道他心情不好了.他一个人坐在我们的对面,听着不懂什么名的歌~虽然跟他说话他还是会笑,但很明显的~他不开心,或许是因为酱吧~老弟,无论如何,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挺你到底~表怕,因为我们是一家人^^老话一句:公子的酒窝,笑笑^o^
####################################################################
老哥这次回来,三字经又进步了呐,原来新加坡的文化就是这样深啊,哈哈.恭喜你丫,寻获第二春,你这不甘寂寞的男人,哈哈哈哈~打着打着,竟然被我发现老哥的屁股会流汗,哈哈,笑死我了==他还说他屁股会流汗,酱他豆屁股就会吸汗,哈哈哈很lol啦他^^嘿嘿,这么经典的画面我当然不会错过啦^^没关系啦,一家人,很平常啦,哈哈~龟仔说的那个PR=PEREMPUAN RAHSIAH,哇老够lol,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打着笑着闹着玩着……结束了今天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
到家了,妈妈&大嫂告诉我说老爸他又念了==是怎样,我又不是没lesen,做么考到不给我架,那我考爽啊==很lol。帮妈妈弄菜,突然宝宝哭到很大声,弟弟抱他进来,haiz又压到脚,我继续弄我东西……'以后什么都不要叫我做,弄不好就骂我打我,打也就算了,还在酱多人面前骂我是全家最傻最笨的………………………………………………………………………………………………'
弟弟那么说跟我说~我静静
晚饭,填了饭大家就做在一起吃,今天少了大哥二哥,就只有5个人吃.……老爸不出来吃,叫了很多次,都不出来==阿咪说不要理他,小气鬼.我静静……
……我的家,是怎样
我不喜欢呆在家里,我更不喜欢听他们吵吵闹闹,每天吵很好听是不是?宝宝脚压倒已经是事实,呼呼下就好啦,干嘛要到那样生气?阿强今年已经14岁了,在那么多人前面……是人都有自尊,何况都已经长大了,宝宝人又没事,哭下就紧张成那样,我们平时那里受伤这里跌倒被你知道还要被你骂……我并没有其他意思,只是真的很希望,我的家可以是原来快乐的家;我的家可以是我想回的家;我的家的你们可以是好好相处的家人…………
没用~
笨~
听似没什么
但从你嘴里说出来
其实
真的很伤人
虽然你看我想表达的你看不见
但我还是想说
我们都长大了
…………
老爸,
自尊
很重要
……………………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