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你对完~

睁开眼睛
看看手机

还很早
今天
很早就起了
身了个懒腰
啊……
又是新的一天啦^^
还想跟妈妈出去吃早餐
结果今天是他买回来哦
谢谢阿咪
到店
就看戏
跟妈妈聊天
哇~兔子好高
汉堡好大
哈哈~
…………
他回来了
…………
心情直接闷掉
电视关了
丢了一堆东西给我写
写就写
……………
‘东西准备下,不管你!!’
………………
是怎样?
又是怎样?
为什么都是酱?
可不可以听我说?
可不可以问下我在想什么?
可不可以听下我想说的?
……都是垃圾
……都是废话
……连abc都不会
……整个白痴样
……嗯
或许~
我就是那样……
……………………
准备就是了
钱是你的
我的未来也是你定的
你说的就一定对
别人说的都是垃圾
对~
是垃圾
是废话
是白痴
…………对
你对完就是了…………
+++++++++++++++++++++++++++++++++++++++++++++++++++++++++++++++++
宝贝们
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但有些事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无论如何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