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7.4.2010

吃过早餐后,妈妈就带我到美容院啦.今天呢不是来享受滴,而是来偷师,哈哈~

不愧是日本留学回来滴,白,很白,超级白,他们真的真的是超级白啦.其中一个姐姐test我肤质,她说很好很幼像baby滴{我皮肤明明就不好}空蒙~姐姐问我几岁啊,我说18,她笑了下说她大我一轮又3岁~我的天丫,不会吧,你明明就才21而已嘛~哈哈真的好好哦她皮肤,白里透红,所以啊年轻就是本钱,年轻的时候呢就要好好照顾,那样大了老了也还可以跟18岁一样,哈哈哈哈哈~~~


之后呢,另一个姐姐就教我些基本的~这姐姐眼睛好小好小,但是呢她很有气质,很有礼貌,也很有亲切感,超喜欢的啦^^我坐到最前面,但是有个妈妈在后面又看没有,所以呢我很大方滴跟她换位啦,哈哈~~开始啦~~



首先,她教我们怎样cleansing脸.哈哈,啥多少分量要洗多少我其实根本就不懂,平时我就是按了就洗,谁理酱多啊,有个妈妈超好笑,挤得满手都是要直接涂脸,哈哈哈哈吓到那个姐姐下~之后就有washing,massage,mask那些咯~其中最麻烦的就是washing.为啥我酱说呢~平时在家就按了然后有泡沫了就洗就好啦,其实不能这样,姐姐教要把那些泡沫磨到像tennis ball 那样大粒然后手往下倒泡泡不会掉落才可以往脸上涂,而且涂的时候双指不能接触脸,而是要泡沫涂泡沫,泡沫摩擦泡沫,要轻轻要温柔,哈哈哈哈哇老我直接不顶哦,那边工作的姐姐直接喊手酸,><要美就要付出代价啊^^也对啦~很快滴,3小时多便结束啦~~之后,他们有推荐现在日本刚推行的新品牌saranari~



最自然又最狼狈滴我^^



话说,其实我也忘得7788了,反正还有时间,我就过去跟他们说话啦~很明显,他们的口音跟我们有点差别,虽然说是留学,不过从小就在日本,也难免会不一样的啦,表紧,我很聪明滴,哈哈哈~~~她真的很细心哦,我问啥她都告诉我,为了怕我在忘记,她还帮我做了一张小小的记事本.看看看,她在写字呐~难怪人家都说认真的女人最漂亮,赞的啦=)


步骤1:cleansing

分量 :拇指头一节

时间 :涂到觉得脸已经油了就可以清洗了





步骤2:washing
分量 :小指头一节

size :tennis ball





步骤3:massage gel

分量 :拇指头一节

方法 :从下打圈圈至上6次,再从上打到下6次

时间 :大约1分钟



步骤4:mask

时间 :{看用的是啥牌子的咯}



步骤5:lotion

分量 :50仙那样大

方法 :一定要往上拍,避免下垂

注意 :一定要用cotton,不能用手



步骤6:essence milk lotion

分量 :白天用一粒黄豆的大小

晚上比较容易吸收,所以要2粒黄豆的大小



步骤7:day cream 或者night cream




姐姐,你人真好~^^





这是眼睛小小滴姐姐^^









本店老板娘&Jasmine姐姐




❤美的字典里,没有懒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