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正确了

暑假真的很闷,一天像过一年
很lol……
每天不看戏就是上网,快腻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就会很想天天放假
不然就想尽办法不去上课
现在……却想开学日子赶快到
那样就不会像个废人一样
无所事事……
有时阿,人还真矛盾
想要的给了又不珍惜
当想珍惜时却又不见了
后悔啊……
就只能选择后悔……
遗憾啊……
就只能选择遗憾……
人类阿人类~
时间啊时间~
++++++++++++++++++++++++++++++++++++++++++++++++++++++++++++++++++++++++
很闷
真的真的很闷
闷死了
厚~
+++++++++++++++++++++++++++++++++++++++++++++++++++++++++++++++++++++++++
今天
老豆信息我
跟他聊了很多
知道他现在很好
每天在飞机场实习
现在还报名练舞
得空也会去练gym
他说跳舞老师都说他很帅
哈哈
空蒙,很lol拉
聊聊聊聊了很多
他问我最近怎样
我告诉他
我很好
他很安慰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突然觉得
他很亲切
感觉很温馨
…………
随口问了他一个问题
en...未来
en...确定
en…不自私
en…要幸福
……很欣慰
或许大家都想通了
或许看开了
这答案,很满意
以前总会很担心
跟他分开了会变成怎样
仇人?
陌生人?
呵呵,都不是
原来
我们可以很好
虽然少了份熟悉感
但却多了份亲切感
像现在这样很好
至少
没了吵架
没了意见不合
没了种种的顾虑
多了自由
多了快乐
虽然有时会很不习惯
但我喜欢现在
至少聊起天来
是没约束
没压力
没烦恼的
至少
大家都是快乐的
很庆幸自己那时的选择
我知道
正确了
……谢谢你,也谢谢我
老豆,要好好照顾自己阿
表天天担心我
因为我会一直都很好
真的
一直都会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