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9.04.2010~生日快乐,给我亲爱的妈妈

❤happy buffday 2 u,mum❤
今天,是我老妈滴生日.老妈,信息在昨晚我就发给你拉,赫赫~
今年老妈的生日没有准备蛋糕,也没有吹蜡烛,而是我和姐姐煮了碗鸡蛋面线给她吃.

这是我弄滴红鸡蛋…^^

今天滴晚餐,一家人一起吃~感觉好好
❤妈妈,年年的生日,我都要陪你一起过,不管以后我读书了还是做工了,就算没办法回来,但我一定不会忘记每年的4月29,是你的生日~谢谢你,妈妈~谢谢你,什么事情我都要谢谢你~谢谢你把我养大,谢谢你把我照顾得那么好,谢谢你在我心情不好时愿意看我发给你诉苦的简讯,谢谢你在我没办法打理头发时帮我香香,谢谢你总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忙我,谢谢你给我一个不愁吃不愁穿不愁钱的完美生活;虽然你有时真的很爱念,虽然你有时真的很爱管,虽然有时我会觉得你有点小偏心,也虽然你最爱骂我,但妈妈,我依然爱你~我知道你念我管我骂我全全都是因为你在乎我,你关心我,我是你女儿,你也爱我~如果有天,你不管我了你不念我了你也不骂我了,我反而会觉得很不习惯~你知不知道啊,一天要是没被你念,我反而还会想念的呐~赫赫.
对你,我很贪心~我不至一辈子要你念我骂我管我,我还贪心的要你一辈子陪我逗我弄我,因为我真得很希望,你能一辈子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等我大了,等我有经济能力了,我们一起住,一起旅游,我会带你去吃你爱吃的东西,我也会把赚来滴钱与你分享…
妈妈,以前你盼望我快点长大,现在我大啦,所以妈妈,你也要继续等我长跟大哦~知道没?不准你耍赖哦~^^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这是我许给你的愿望
妈妈,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