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18 buffday~24.4.2010

家里多了个人,姐姐回来了.一早,妈妈就煮了好大一碗的面线给我吃,两粒鸡蛋还要吃完,好饱好饱~买了新手机&又煮给我吃,妈妈说哪里有酱好的妈妈,哈哈哈哈~是是是我的老妈大人最好了,爱死你丫^^

下午,啊kim突然打来叫我出来,哇~他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呐,感动感动^^
谢谢啦,你真有❤

6点多桂来载了我又载彦我们就出发啦.怪怪的,喵告诉我要等到唱歌时我们才会在一起,先掉拉直接==很想问桂到底怎么了,可是看他又很凶酱,就无聊到在车上跟后座的彦写起信息来,哈哈哈很lolz……很尿急啊,结果我跟桂就到建元家行个方便,哈哈哈~载了建元桂突然又肚子饿,我们就顺便在牛顿吃了~之后去了pahlawan.因为他们都还在文化街,所以就我们4个先走,一直在讨论谁要叫要彦&建他们先sweet,结果这种丢脸的事都是我做==哈哈,我跟桂就走咯,毫无目标的一直走,走都不懂走几轮了还是再走,酸哦~之后看到那个美女,桂就开始肖了咯,一直要再去碰到他,直接累哦,哈哈~还什么假假跌倒去扶她,傻老将==一直问为啥他妈妈酱厉害生生到他酱美,为啥我妈妈将不厉害生,哈哈哈哈很讨人厌啦^^哈哈一直说他自己很好,请我吃东西载我又陪我逛shopping,好像很委屈那样,哈哈~是拉是拉全世界对我最好的人就是你拉,可以没有??哈哈哈哈……走走下碰到淑惠他们,停下来讲讲话~他们看到我们好像很奇怪酱,桂说他们一定误会我们又在一起了==麦lolz拉,朋友走shopping很正常而已嘛~很闲啊,想想康的生日礼物还没买,我们就去买咯~padini,选了3件,桂进去带穿~不得不承认,他穿起来每件真的都不错看啦,选了件就去dreambox咯~
又是我们2个先到,之后他们来了弄好后就进去啦~直接差啊他的隔音系统,隔壁的蛤蟆声听得一清二楚==''今天,总有22人出席^^唱歌咯,桂教我唱歌虽然我还是不会啦,哈哈~啥badromance,gee啊全部都出来,乱~结果被投诉太大声==好笑,来这里当然当然要大声,啊不然干脆在家唱就好拉,何必来这里,好笑!!!不理他,他们照唱~然后很正常的当然是拍照啦,有相机有手机还不拍到乱,要知道我们是女孩子,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切蛋糕吹蜡烛,继续high咯^^虽然我是有点闷~~~^^都不懂走啥运,跟凯包剪锤一直输给他,前前后后给他盖了4,5次头,哈哈lolz啦;跟喵肖来肖去,哈哈哈还一直袭文凯的胸,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点之滴滴}


❤最爱最爱的宝贝❤

❤mahci machi❤

❤哈哈,说好扮丑样滴❤

很迟啦,他们视乎还没有想回的意思,喵他们说回家准备被抢弊了,哈哈~我很坏,康叫我跟彦他们收钱,彦本来给的,结果我跑去跟建元收,哈哈,是拉带女朋友出来没理由还要女生给钱的嘛…还蛮重本的,一个生日就要800多~^^店员姐姐好好,帮我们拍了张全体照^^迟啦,大家都回的7788了,剩下我们,好像是钱不够还是啥啦,没关系咯出着先,哪懂那个人又说我们弄坏他们的橱哦,等咯~~结果后来又说不是,很lolz==''
回家的路途上,我突然变安静了,不知为啥……或许桂也觉得很奇怪,他问我了但我告诉他没事,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是啥事……他开得很快,一下下就到东甲了~

到家准准2:30am,进了门,发现妈妈还没睡,应该是在等我的门吧,我还以为她会念我,结果没有~香了确定了康&桂到家后,便睡着了……


我18岁的生日

是这样过的~虽然没有起伏,虽然也没有刺激,但却很温馨,很热闹~有自己专属的一群好麻吉陪着,那是种幸福,是种满足~~~
如果可以,如果允许,我真得很希望,以后年年的生日,都有你们~
今天,我很满足,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ALL MY MAHCI FRENDzzzzz……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