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轻松.开❤

yeah^^
yeah=)
yeah :)
yeah yeah yeah ^o^ya hu
pass jor~haha
好棒
直接兴奋
我不用在回去那里了
哈哈
话说~~
我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傻宏信息来说要陪我
哈哈还以为他昨天说笑
结果他真的起来了
谢谢啦^^
去到那里,原本以为一个人也不认识
诶,啥知丽芳也有来叻
很自然的
我们就在一起啦
不懂怎样又在认识多2个人
其中一个
够力
像足陈淑芬老师
99.99%,太像了我的妈呀~
左脸右脸
前面后面

太像了
就这样
我们跟他交谈了
果然
他很亲切
很好聊
就酱
我们一起去考了
11
是我今天的号码
很快很快就到我了
突然很紧张
也不是紧张
就是会担心
保佑保佑
开始了~~~
呼,不到线,下过~
心想
不能失败
爵士超级麻辣黑嘴老师
虽然你很爱骂我
不过今天很谢谢你偷偷给我暗示^^
就酱~~
我过啦^^
要上去签名
走路差点跌倒
签名手还会斗
很lol
不过总算放了半个❤
鬼天气
热死了
出马路~~
还没出就先死火==
今天heng heng
都没碰到红灯
顺顺走也没有死火了
那个黑脸教官
很凶
很黑
不过他让我过
所以我觉得他黑得很man
凶得很有魅力
哈哈
谢谢我啦
过了呐
开❤开❤
谢谢傻宏
老爸
芭比伦
一早就陪我信息
替我+u
呵呵^^
我果然不负众望
哈哈…………
啦啦啦~
过瘾
开❤~~
❤开~~
开❤❤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