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18 Apr 2010~

礼拜天~原本是好睡的一天,结果我老妈不到11点就来敲我房门要我起身了==亏我昨天还包电话粥到4,5点,今天就要那么早起,累哦~~过去阿嫲家,小姑他们从新加坡回来了.一进去,小姑丈就一直跟我说话,还叫我操步给他看><''空蒙,明明跟他就不熟~小姑最近搞环保,介绍很多保健品之类的给我们看,说全世界各地都有在促销,Malaysia是刚刚开始,产品很出名也很好用……天天飞,一下美国,一下日本,刚回来下午就要去新山听课,他说很累,不过却很有兴趣~~话说,其实我并没有兴趣==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fun~~^^''
下午,跟哥哥下马六甲了~载了姐姐,我们就去新的jusco.‘小台湾’是不错大的咯,一进到番薯就立刻爬上去摇摇那里,死都不下来~掏了皮包的2哥50仙让他玩,他开心得一直笑,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也不懂哥哥那是啥胃来的,明明在家就才刚吃饱来到这里又要吃了,真给他炸死==欢喜地~我们在这里逗留了.点了几样好吃的&好喝的……




口感很好,不过虾很少~



很赞的面包,又便宜…^^




是甜了点,不过不错吃~



蜜汁柠檬,柠檬红酒+忘了~哈哈
其实pahlawan的选择会跟多点~吃饱后,我们就开始购物天堂啦~哥哥,大嫂&番薯自己走,我就跟姐姐一起咯~女生购物当然少不了衣服鞋子啦,Padini的衣服好像便宜了很多,选了几件就进去try咯~
^^''…嘻嘻


^o^''…呵呵,第一次买黄色的衣~

晚上,去吃娘惹餐~哥哥叫的东西都好辣,吃得我们一直流鼻水~真的不是普通的辣,厚~吃饱后,逛下然后看看夜景,我们就回家去啦.一路上,番薯大概是玩累了啦,躺在我腿上握着我的手,很快就睡着了~……
今天,过得很充实~……
手有体温,感觉真好~……
……至少不是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