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
我不喜欢这样
很多时候
我不想要这样
很多时候


真的觉得
生活
其实很压力

有时
很想喘口气
有时
很想轻松下

放慢脚步
慢慢慢慢
慢慢

认真回想
到底我还有多少个青春
能让我继续在这样慢下去?
到底我还剩下多少的岁月
能让我慢慢选择颓废在做努力?

不懂
不确定
不知道

不压力的生活哪叫生活?
不压力的日子哪算日子?

不压力的生活哪算精彩?
不压力的日子哪算充实?

也对
起起伏伏的人生才算人生

但有时
这样的过程
很累
真的很累

嘻嘻哈哈的日子到底可以撑多久?
轻轻松松的生活到底可以过多久?

不晓得...

要求在完美
也只不过如此

知足就好
知足就好


知足就好
知足就好

不行
知足并不好
我所要求的
并不在只是知足

知足
并不能满足我

记得
知足不能满足我

我要求的
不是知足的简单

别人办得到的事情
我一定能
别人能完成的事情
我一定也可以
别人可以的我也一样可以

不输
我不会输
我不会再输

我不准在输
我不可以在输

不可以在输给自己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不允许
绝对不允许

不要再浪费你人生的每一次机会
不要再错过你人生的每一个精彩

青春真的就只是那么短暂
岁月也就真的只是那么几年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选择后悔

绝对没有这个机会

天亮以后
加油开始

很多时候
我不喜欢这样
很多时候
我不想要这样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
还是不适应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很多时候
就真的只是多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