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1个星期多了
1个星期多没见面了
你说
你想念了
你说
你真的想念了
总会说
才那么一下子
3个星期
很快过得啦
但其实
自己
也会想念你
好嘛
真的有想你啦
午餐时间到
晚餐时间到
不知该吃些什么
有你在
这些都不是我的事情了
空余的时间
空挡的时候
有你在
我也不用烦恼接下来的时间该怎么善用
出街的皮包
随身的电话
没有你在
也不知道该塞在谁的口袋

烦恼啦
快点回来啦
你几时才回来

我要游泳
我要看电影
我要去走街
我要玩mooncake
我要喝yakult
我要去远远吃东西
我要我要我要啦
dua你!!


04.10.2010

她告诉我
原来
你会害怕
原来
你会紧张
原来
你没有把握

我知道
原来你会害怕
我知道
原来你会紧张
我知道
原来你会没把握

我也想让你知道
其实
你不用害怕
我也想让你知道
其实
你不用紧张
我也想让你知道
其实
你不用担心
我更想让你知道
其实
你不用没有把握

我清楚的知道
我在做些什么
我清楚的了解
我需要的是什么

我不会像你所担心的那样
我不会像你所害怕的那样
我不会像你所紧张的那样

放100个心1000个心
我不会
绝对不会

不信我dua你!!!~~~^^..


03.10.2010

很想说声
我心疼你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让你烦恼了
那一晚
知道你难受了
那一夜
知道你难过了
我答应你
下次绝对不会这样了
比会乖
会乖乖
一定乖乖

真的 心疼你了

05.10.2010

逛街了
一路上
嘴里挂的都是你的名

杜家女人总爱说
明明就是爱上了还不承认
明明就是需要了还不承认
明明就是依赖了还不承认

我嘛 =^^=..

那天一起看的那双rabbin鞋子
我真的买了耶
下次穿给你看
^^

被被盖你
晚安
想我哦
=^^=

2 条评论:

miaw miaw 说...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不过好像没事了~
你们要好好爱%%

Yee Chan 说...

发生什么事啊??==
呵呵你也要爱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