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最近的最近

首先
祝福我最要好的林志鸿爸爸跟余凯心妈妈
永结同心
百年好合
来不及赶回去你们的婚礼
真的很不好意
一定要幸福哦
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你们
❤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死鬼考试过去了
终于可以放松了
呵呵
不刻薄自己的我们去旅行啦^^

第一次这样踏巴士
第一次跟不熟的人
第一次没拿行旅包

第一次没有喵喵的陪伴
第一次没有婷婷在身边

第一次有❤的你
第一次有❤的他们

我们
出发啦^^

基本上我们都认识了
只是没深入的了解

绑起了你爱看的头发
可爱勒?我就知道
=^^=

一路上
拍拍照说说笑
你--不用说
肯定睡懒觉
偶尔转过头
看你那副猪头样
还不错好笑的说
哈哈
真的好笑

第一次去旅行要一直这样
买票转站买票转站
不同的人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早餐不同的味道
不同的地方他妈的还是一样的热><..!!

偷偷在前往Ipoh的巴士拍照

兜兜转转
漫长的路
终于
敌不过睡意
躺在你脚上
安稳的睡着了
=^^=

到了
5粒钟多的时间
终于
到达了


有熟悉的感觉呐
很久很久没来了
环境依然没有改变
很冷很冷
你一直打着喷嚏
小鼻子不听话了厚
早都叫你交给我嘛
它一定会乖乖听我的话
^^

人潮汹涌
哇街舞耶
亲眼目睹
感觉果然赞的啦


∩.∩讲你啊sinyee..懒惰虫
讲你啊仔仔小猪小猪胖嘟嘟∩.∩
哈哈

吃快餐
6个人叫了6碟
老规矩
比比吃不完的东西都归仔仔
kamsia larr
嘻嘻
养胖你
酱子我就瘦过你
blek^^

临晨
为了过时间
一起结伴到外头走走咯
第一次
你背我
背我走远远
很重拉你
蛤那知道啦
哎哟!!讨厌><..

摘自于仔仔先生

第一在这里看电影
话说是冷到
够够力!!!
精武风云
看你越看越精神
我就越看越累
很冷啦
我很冷拉
我真的真的很冷啦
--比这样挫,真的不会酱冷..手给我--
挫挫在挫挫
好像真的比较温暖了
当然不是体温
是这里
这里温暖了

我的❤
温暖了

温暖够够力
鸡鸡跟杜家女人
一直抢仔仔买给我的爆米花
不过瘾啦!!
><..
看在你们第一一起看电影的份上
我原谅你们 下不为例
不然
dua够够力


又是新的一天啦
今天玩够本啦
nabeh的下雨!!
明知我头发碰不得水的嘛

我爱的仔仔
你爱的哈比
啊啦gaozek啦panda
^^
摘自于海盗船

真是出门遇贵人啊
感谢的老天爷的怜惜

渐渐变小
太阳
出来啦

跳楼机
过山车
我来了
等我!!!!^^


爽啦
刺激刺激
坐头等座位
感觉只有个字形容
爽!!!
fuiyo!!!!!!!!!!!!!!!!!!!!!
顶啦
=目kakaka


我就说我很勇敢
现在信了吧?

你第一次全部都给我了勒
开心+荣幸+满足
对不对?
啊啦一定是的
呵呵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碰碰杯❀


❀可怜的玩具车❀


❀进没有的雪屋❀


要不是为了避雨
我还不知道原来有这个地方耶

很多啊..懒惰放料..

愉快的时间总是特别容易过
很快的我们就踏上回家的旅途啦
一路上
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情
我沉默了
我安静了
我知道
你担心了
你紧张了
你安慰我
你逗笑我
><..
你说
我很像你
一路看着窗外

睡觉啦
不睡
不累
睡不下

koko唱歌给你听
靠在你肩膀
听着你的经典之音
我睡着了
真的睡着了
再一次
安稳的睡着了

做了决定
终于
我笑了
你也笑了
^^

LRT
这是我第一次踏
我很稀奇
我很好奇
我很兴奋
一路上
跟鸡鸡他们玩得很开心
a beng是怎样的?
sisi招牌动作
哈哈^^

很挤
真的很挤
你挤我我挤你
人推我我推你

什么都不用握
靠近我点就好

嘻嘻
倚在你怀里
其实很开心
被保护了
被疼爱了
被紧张了

暖暖的感觉
不理到底有多少人在看着
我只知道
有你在我就是安全的
小女人
这一刻
我当你的小女人
我要的幸福
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hemm together=^^=

仔仔
很想说声
谢谢你
谢谢你细心的照顾我的伤口
跌倒的那一刻
我流血了
看着你紧张的样子
我就觉得好好笑
就那么一点点血那么一点伤口
你就紧张成怎样
放心喔
嘉仪不是千金
没关系的好吗
别那么紧张
别那么担心
傻傻蹲在我面前
看看我伤口又在看看我
这动作你从复了又从复
我从复看了又看
我有主意的厚~
喂..你做么
还会痛吗?你会痛吗?

=^^=
傻瓜
有谁跌倒不会痛
有谁流血不会痛
那么深的伤口
血都不听话的一直流
你说呢?

不痛
真的不痛
小事一桩
^^

你的关心
你的照顾
你的体贴
你的紧张
你的担心
换我一个笑容
换我一个欣慰
给我感觉温馨
给我感觉窝心

不痛
真的不痛了

牵着我
就像现在这样
真的就不痛了
=^^=

你很贴心
--Sweet triP--

2 条评论:

miaw miaw 说...

好咯~玩得那么开心~~长大了啦~

Yee Chan 说...

哈哈=))开心啦..
还没拉..小小感觉比较爽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