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08.09.01

仔仔
^^
比今天去ang改改咯
亲爱的大哥难得下来嘛
我跟你说哦
我碰到很多熟悉的人
还有的夸张到认不出我
明明我就没什么变嘛
笨蛋的
认识了很多大哥的新朋友
他们人都很不错相处的哦
下次有机会再介绍给你认识

去海边
这一次
没有你在身边
这一次
没有你陪伴
都你啦
放什么假勒==

海风吹了脸黏黏的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
我在想
下次
一定要跟你来
^^
躲在你后面
酱子
我就不会黏黏了

kamsia larr
=))

09.10.01

*我心痛感觉竟会如此强烈*

很心痛拉我
怎么会这样
你咯你咯
你在我就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
都你拉都你啦
连我都顾不好
哟..
真的有心痛的感觉

skip晚餐


我终于吃到茶叶蛋了哦
直接想念它到一个点
很好吃很好吃
还有哦
这个榴莲包包超赞的啦
下次你买我吃
嘿嘿
你比比就是那么疼你
我知道我知道
^^

大哥他们跟我们一起去fanfei
虽然跟云顶比是有差那么一大截
不过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
我跟sinyee玩了2样东西
不刺激不过很好玩哦
^^

这次
你也没在我身边
这次
你也没有陪伴我

这次
我也在想
下次如果再来
我一定也要把你给带来
陪我一起玩
陪我一起颠
陪我一起喊
一起开心一起笑
一起做对幸福的小朋友

*皮包真的空了嘛..
这时候还真的挺想念你的*
^^


很可怜勒你
有我在一定请你吃

怎么了
有怎样吗
还会辛苦吗
你看你
有我在我肯定就不让你玩了

很想说
虽然只是信息
虽然只是透过文字
但是紧张关心的那份心情
我体会得到
我真的感受得到

也许
我习惯了
也许
我依赖了
不在身边
好像突然失去肩膀的小孩
不懂得学习也不懂得照顾


习惯有你

依赖着你

很需要你

每晚
总爱在电话里头
跟你抱怨跟你诉苦
跟你说些有的没的
你会逗我笑
你会酸肖我
不过
有你的安慰有你的解闷
其实
真的很窝心

你说啊
今天的我
很yang o

不行吗?
就只是跟你yang
就是要跟你yang
就偏要跟你yang

这就是陈友猪的荣幸
还不快点感谢朱嘉仪
..(''.)..~~



渐渐的
习惯生活有你了
慢慢的
依赖有你的存在了
我需要你
我真的需要你了

想跟你说
现在很辛苦
现在很想吐
现在不舒服

今天
特别想念你








真的
想你了












有你在那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