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仔仔先生=))

开心~跟你一起的感觉
安全~跟你一起的感觉
轻松~跟你一起的感觉
自在~跟你一起的感觉
舒服~跟你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

虽然总爱念你喜欢欺负我喜欢在大热天虐待我
但你却会拿着雨伞挡太阳只为了我那么一句热
其实那种感觉很窝心
讲这个讲那个编这个编那个
等一整天也不怨只为了给那么一个惊喜
嘴里不说
但其实我很开心
{虽然想给的惊喜我一早就知道了}哈哈..

喜欢把吃不完的东西统统都塞给你
喜欢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咬吸水管
喜欢在你说正经事时一直一直捣蛋
喜欢在你弄我很道德时拉你的耳朵
喜欢在你不听话的时候一直架着你
喜欢跟你提出很多会气死你的要求
喜欢跟你一起去秘密集聚地狂聊天
喜欢看你被狂酸狂酸到静静的表情
喜欢看你在大庭广众dua跺脚的情形

习惯每天请你o0o
习惯无意间念句3字经给你听
被你追着拉耳朵弹指甲
好玩..
开心..=))

舒服
一起在天台看日出 =^^=
一起在泳池看日落 =^^=
一起玩投篮机跑车 =^^=
一起在海边做傻佬 =^^=
一起去MCD吃GCB =^^=
一起打包薯条整人..{haha}
一起疯狂看半夜场 =^^=

不知不觉,2个星期已经过去了.
记得你总爱说:''b..破纪录料.."
=))..


其实我
不会希望什么
不会期望什么
不会想要求什么
也不会嫌弃什么

即使流着手汗
只要被你牵着
感觉依然踏实
=))..

你说过..
"我的恋情是跑天的,你的恋情是跑年的''
好啦..
就如你所说的

=^^=..












1 条评论:

妙琳 说...

哟哟~~
恶心^^blek^^
哈哈…~没啦~
^^
替你开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