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释怀...

有的时候
我没有说
并不代表
我什么都不懂
有的时候
我随便回应
并不代表
我是真的选择敷衍
有的时候
我的回答都依你
并不表示
我心虚了
有的时候
我全全说是
并不表示
全全都是
有的时候
有的时候
有的时候
就是不想解释
虽然我们认识才几年的时间
但其中很多日子很多回忆都是你陪着我一起度过的
只是
我从来就没想过
这一番话
竟然会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
我不敢说我失望

的的确确的
我是失望了
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
我敷衍你的假设性
并不是
我认同了
我心虚了
我选择不回应
让你说
让你写
让你想
让你讲
你所说的
你所写的
你所想的
你所讲的
你所认为的
从这刻起
不对
应该说从那刻起
我都依你

还是不是
只要是你觉得的
我都不会再去反你

不是逃避
而是
不想解释了
这次
不是因为
懒了
累了
惯了
厌了
卷了
而是
释怀了
如果对着你还需要解释的话
那我真的会觉得很难受
赫赫
等到哪天
你真的发现
是你误会我了
那也没关系
因为到那时
可能也已经不重要了

1 条评论:

妙琳 说...

加油吧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