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Followers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

想想
18了
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
未来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样子……
未来的过程是怎样……
未来是什么……
未来的我又是什么……
今天
跟老师喝茶了
聊了好多
听着说
他们有很多目标
知道应该选什么科系
知道以后要读些什么
而我~
…没有答案
不是我没想
…只是不被赞同
其实
我没有兴趣读书
读书是为了什么?
为了自己
为了赚钱
为了生活
…大人总喜欢这样告诉我
为了以后,为了将来,为了过跟舒服的日子
就要读书
要读好书
……
虽然
这种说法是对的
~~~~~~~~~~~~~~
选择了自己想读的
妈妈说不好
爸爸说没前途
…………
……恩~

‘父母年轻过,那你就没年轻过吗?
在年轻的时候父母选择过,那你就不能有选择吗?
为什么那时就算是被反对父母也要坚持自己所选择的?’
你问过他们这个问题了吗?
没有~
因为~
他们说的都是为我好
因为~
他们都是过来人
因为~
他们是我父母
但是……
我的兴趣呢?
但是……
我的选择呢?
…………………………
不知道~
~~~
人生啊
……无奈
呵呵~~~~~
都依你们的……

没有评论: